Purtier鹿胎素 第四代

Purtier鹿胎素 第四代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PURTIER 鹿胎素简介

什么是PURTIER胎盘素?


PURTIER胎盘素是一种活细胞疗法,它含鹿胎盘干细胞,能分化成各种细胞,并修复和激活衰老的细胞,使身体恢复年轻。胶囊内亦富含其他营养成分,有助于促进细胞再生,修复及维护各组织器官,使人体回复年轻健康的状态。


PURTIER胎盘素如何发挥效用?


PURTIER胎盘素所含的活细胞能激活衰老退化的成体细胞。它也含有多种促进胎儿成长的生长因子和酵素。干/胎细胞的分裂和增殖率比正常成体细胞高一百倍。


PURTIER胎盘素胶囊也含有许多生物活性营养成分,能提供细胞分裂增殖和更新老化细胞所需的养分,如氨基酸、磷脂等。


何谓活细胞疗法?


过去,许多名人富豪为了留住青春美丽,总是千里迢迢飞往瑞士进行胎盘素注射。其功效虽然显著,但是必须在专业诊所进行,而且收费高昂,至少3万美元起。这类胎盘素的有效使用期通常较短,因为必须采用新鲜提取和杀菌冷藏的胎盘素。


随着生产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如今可采用冻干法以保存胎盘素的细胞活性。若配合良好的储存法,这类细胞的活性可维持3至4年之久。


我们是有生命的生物,当然要像老鹰食用活性物质,而不是像秃鹰专吃腐烂的动物尸体。


PURTIER胎盘素和胎盘素注射相比,何者为佳?


胎盘素注射必须在医护人员的监督下进行,因为可能引发敏感、休克和败血症等并发症。


正统的瑞士胎盘素注射乃根据个人情况调配。


PURTIER胎盘素的功效同样显著,唯其效果因个人健康情况而异。


胎盘素注射的功效会逐渐减弱,通常三几年就必须重新注射一次。口服PURTIER胎盘素的功效却能持久保持良好,不必重新注射,也不必担心延迟下一趟飞往瑞士的行程会影响其效果。


比之人胎素注射又如何呢?


市面上确可获得人胎素制剂注射。有的人试用后表示效果神奇。这类制剂通常来自日本。实际上,可有哪个文明国家会允许人民进行商业买卖人胎素或血肉呢?所以,这类胎盘素的来源大有问题,很大可能是来自贫穷落后的国家。此外,人胎素注射也极易传染各种人体疾病。


胎盘素所含的多量养分如何被人体吸收?


微量养分能轻易被人体吸收。


在生产制作过程中采用独特的乳化分解技术,使大颗粒的分子能通过胆道乳糜微粒被吸收。举个例子,通过正常肠胃道血液只能吸收含15-30个氨基酸的胜肽链,但是通过胆道乳糜微粒可吸收高达300个氨基酸的胜肽链。


鹿胎盘素含有许多小胜肽,因此更多有助于促进生长的生长酵素将被吸收。


高效液相层析法显示这类胜肽的结构近似成体内的生长因子和幼年生长因子。


会否致癌?


人们总是担心动物性产品可能含有荷尔蒙,可能诱发癌症。首先,我们必须认清一项事实,那就是PURTIER胎盘素已通过性类固醇(如睾固酮、雌激素、黄体酮等)检验呈阴性,并且不含商业化生产的类固醇(如去氢皮质醇、氢皮质酮、皮质酮等)。


此外,大部分癌症对形成原因至今仍未详。有者认为是基因突变所致(如病毒、辐射等原因),有者则认为是类固醇等刺激物激活突变的癌症基因所致。


与荷尔蒙有关的癌症也不易辨识。比如说,有的乳腺癌细胞含有雌激素受体,有的则没有。


一般上,癌症治疗都强调增强免疫系统的重要性,而鹿胎盘素能促进细胞的修复与更新,进而协助增强人体免疫系统。


我正接受荷尔蒙替代疗法,请问是否可以服用PURTIER胎盘素?


对于这点并没有任何硬性规定,胥视个人情况而定。一般来说,在接受荷尔蒙替代疗程期间同时服用PURTIER胎盘素并没有什么大碍,因为PURTIER胎盘素完全不含任何荷尔蒙,反之还可协助纾解更年期症状。


最重要的是,PURTIER胎盘素是一种营养补充食品。


PURTIER胎盘素对更年期女性有何助益?可否取代荷尔蒙替代疗法?


更年期是女体老化的一个现象。女性停经后,荷尔蒙分泌功能下降,生理周期与生育功能逐渐改变与丧失。一般来说,PURTIER胎盘素对更年期女性有益,有助于舒缓潮红、阴道干燥等更年期症状。加上胎盘素含有近似保幼激素的小胜肽,能调节生殖系统免受因更年期引起的荷尔蒙缺失等问题。


即使您服用PURTIER胎盘素,也不一定要停止荷尔蒙替代疗法。不过,有的女性在服用PURTIER胎盘素后因为发现其效果相同而选择这么做。此外,近期的临床试验数据显示,采用传统荷尔蒙替代疗法将会提高罹患癌症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因此,许多女性开始寻找其他更安全的替代疗法,比如胎盘素和植物雌激素等。


我是否须终生服用PURTIER胎盘素?


若您对其效益感到满意,终生服用又何妨。更何况,长期服用并不会引起任何副作用。


我是否要继续服用其他补充食品?


PURTIER胎盘素是一种营养补充食品,能加速身体的更新机能,使身体保持青春活力。但是,若您认为有必要补充其他营养,您也可以这么做。


我已经服用一大堆营养补充食品,请问我该怎么做?


PURTIER胎盘素能为您提供其他营养补充食品无法赋予的健康效益,它能促进身体细胞更新和修复,使身体保持健康,而且感觉更年轻。


为什么我们需要服用PURTIER胎盘素?


其实老化过程在我们诞生的那一刻即已开始。大家可知道,人类其实可以活到120岁,但是却因为不良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环境污染以及生活的压力等因素,而导致我们的身体未老先衰,各种疾病丛生。


各种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体内产生许多自由基。自由基会破坏人体细胞和组织,也是形成老化的元凶。PURTIER胎盘素不仅含有抗氧化剂,能有效抗防自由基对细胞的破坏,同时也富含活细胞,能促进损坏和老化的细胞与组织更新重生。


如何获取鹿胎盘?


鹿胎盘活细胞萃取自新鲜的鹿胎盘,无需宰杀鹿只。接着采用先进的冻干技术良好保存活细胞。


PURTIER胎盘素与据称能促进脑下垂体分泌生长荷尔蒙的营养配方,何者为佳?


一般上,营养配方通常含有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以及矿物质和维生素等成分。


其实并没有具体的资料显示营养配方能促进脑下垂体长期分泌生长荷尔蒙。实际上,任何一种营养补充食品都具有相同的功效,因为所有的营养成分都将被分解成基本成分以供肠道吸收。因此,无论摄取任何一种蛋白质,均能刺激生长荷尔蒙的分泌,因为这本是合成代谢过程的其中一环。

6 条评论:

  1. 你是谁?照片也没有!一张,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回复删除
  2. 请问Purtier Placenta 鹿胎盘素 的营养成分会不会也帮助坏细胞成长和增加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怎麼可能呢~~都可以抗癌了,最壞的細胞莫過於癌細胞了吧
      這麼厲害的東西只賣你80000NTD,根本就是太便宜,趕快買個幾組回去,
      不然等到醫療體系開始用就要變貴了~~

      删除
  3. 胡夸大产品功效,就算是干细胞直接注射到体内, 都还不可以证实细胞的重生,你又为什么可以如说! 口服胶囊人体能吸收吗? 请说话要说的有道德一些, 请不要因为销量说一些不真实的东西! 感恩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4. 胡夸大产品功效,就算是干细胞直接注射到体内, 都还不可以证实细胞的重生,你又为什么可以如说! 口服胶囊人体能吸收吗? 请说话要说的有道德一些, 请不要因为销量说一些不真实的东西! 感恩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5. The human body's wellness was Isagenix main focus. It's said that health is the best possession. Moreover, such medicines will need to find certification from the legal wellness board. There are several organic medicines available on the internet and before you begin to use, first consult your health care provider. For more ideal details about nutrition supplement, check out this site.

    回复删除